Home / About / Details
关于转发《浙江大学关于2022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及报名注意事项
Date: 08/11/2021

 

ZJUI学院竭诚欢迎全国各高校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

请申请者关注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日前公布的浙江大学关于2022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zju.edu.cn) (以下简称《通知》)。

ZJUI学院学科多元,覆盖多个大类领域,因此本院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项目依托浙江大学多个学院进行招生。申请推荐免试进入我院攻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项目者请按照下表所示,向相应的代招学院报名。建议报名前与导师做好沟通。

 

1

 

如有意向报名ZJUI学院导师的直接攻读博士学位者,可根据《通知》中“2022年各学院(系)推免生招生专业一览表(分直博和硕士两页)”的专业和方向,向相应院(系)报名。建议报名前与导师做好沟通。

如有疑问,请联系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的咨询邮箱:huanwang@intl.zju.edu.cn ZJUI学院咨询邮箱: ZJUIgraduate@intl.zju.edu.cn

 

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

2021年8月11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