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udents / Details
ZJUI举行学生暑期企业参观实践系列活动
Date:28/12/2020

ZJUI学院旨在培养学生的工程意识、工程素质、工程实践能力和工程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水平,ZJUI全体同学在学院组织安排下,积极参加了 “2018年学生暑期企业参观实践活动”。

5月29日起,ZJUI同学们陆续走进了阿里巴巴、华为研究所、默沙东(中国)、伊顿(中国)、晶科能源、火星人集成灶、正泰能源、天通股份等多家杭州与海宁的知名高科技企业实地参观,与企业技术专家们面对面交流,甚至亲身走进生产与开发一线现场感受国内高科技发展的魅力。

alibab
                   全体参观同学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正门合影

 

华为
           同学们在华为研究所了解ICP在交通、侦查中的最新应用

 

默沙东
           同学们在默沙东(中国)生产包装流水线现场参观学习

 

yidun
伊顿(中国)总部大楼处处可见的节能设计让同学们感慨节能技术的广阔发展前景

 

晶科
             晶科能源工程师为同学们讲解智能运维云中心情况

 

huoxiongren
              ZJUI胡昊同学在火星人集成灶接受海宁电视台采访

 

 

正泰
                           同学们参观正泰能源生产流水线

 

 

tiNTONG
                     天通股份工程师为大家讲解磁材料的制造与应用

随着最后一家企业的参观结束,此次“2018年学生暑期企业参观实践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他们看到了国内高科技产业、甚至海宁新兴工业的“惊艳”之处,这些企业通过技术进步与发展在不同领域居于世界前列,也对自己所学专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对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此同时,各家企业也对ZJUI同学们的到来表示非常欢迎,并希望可以通过更多样化的形式加深与ZJUI联合学院的校企合作,共同为我国的高科技产业人才的培养做出贡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