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事务 / 详情
ZJUI伊顿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获省级立项
时间:25/12/2020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浙江省“十三五”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建设名单》,由我院副院长马皓教授主持的“浙江大学-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实践教育基地”榜上有名,经浙江大学推荐申报、浙江省教育厅审核批准,作为“十三五”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建设。

 

实践基地

 

浙江大学-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实践教育基地是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ZJUI)和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实践教育基地,旨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强化学生的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创新型工程精英。

 

伊顿参观2

 

伊顿(EATON)作为一家全球动力管理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有效的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管理解决方案。2018 年,伊顿公司销售额达 216 亿美元,全球汇聚了约10万名员工,产品覆盖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在上海设有分公司和创新中心。伊顿公司和浙江大学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同浙江大学开展合作研究,并向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学院从2017年开始安排学生进行暑期企业调研和实习实践,仅2019年就有25名ZJUI的学生到伊顿公司进行实践。

 

ZJUI一贯强调实践学习,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创造和实践能力。学院积极与行业精英企业合作,共建校外实践基地。通过基地项目建设,促进学院与产业界联合培养人才的协同机制,进一步探索产学研结合、校企合作、互利双赢的新途径,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和就业能力,促进ZJUI更好更快发展。

 

伊顿参观2伊顿参观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