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队伍 / 详情
李宾宾
职位:
助理教授 / 研究员
个人主页:
个人介绍:
李宾宾现为浙江大学国际校区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助理教授,其于2016年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土木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在入职浙江大学之前,李宾宾曾作为博士后研究员在英国利物浦大学工作两年。 李教授致力于土木工程结构的安全性、舒适性和可靠性的研究,主要通过创新性的统计方法为工程结构安全性,可持续性以及韧性的度量和优化提供解决方案,具体研究方向包括贝叶斯系统辨识、结构动力分析与测试、不确定度量以及结构可靠度等。李教授研究的最终目标是为土木工程结构提供一个智能大脑,使之可以感知自身及外部信息并作出正确反应,特别是在地震、台风等极端荷载作用下。 李教授现招收土木工程专业博士生,并为其提供全额奖学金资助。有兴趣加入李教授团队的硕士和本科生请发邮件至bbl@zju.edu.cn。同时,欢迎有相关经验博士毕业生以博士后研究员身份加入团队,待遇从优。
研究方向:
结构动力学,结构健康监测, 结构风险与不确定性, 贝叶斯统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