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概览 / 详情
ZJUI举行院长与学生座谈会
时间:27/03/2019 记者:余倩 摄影:吴行

3月26日晚,为倾听学生心声、优化教育资源、提升办学质量,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ZJUI)在工程大楼召开2018-2019学年春夏学期院长与学生座谈会。来自17、18级的学生代表与李尔平院长、马皓副院长进行了两个小时的面对面深入交流。

两位院长细致询问了学生在学习与生活方面的适应情况,并以课堂节奏、课程作业为切入点了解学生整体状况。学生们就选修课程、课堂教学、交叉学科培养、体育课程、暑假学校、科研与竞赛、假期实习等主题提了自己的困惑和看法,学生们的反馈受到两位院长的积极关注和回应。

ZJUI院长与学生座谈会定期举行,使学生诉求得到表达,也使学院能够进一步了解人才培养过程中学生需求及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是学院联系学生的重要渠道。

各年级辅导员也参与了本次会议。

1

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