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概览 / 详情
ZJUI学子前往玉泉部分实验室交流学习
时间:15/01/2018 记者:王成悦、岑帜 摄影:陈炯

为在今年5月份举行的RoboMaster赛事中获得佳绩,1月13日,ZJUI-Insouled战队的学生们专门前往浙大玉泉校区交流取经。

上午,同学们首先去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访问了正在准备RoboCup足球赛的zjunlict战队。小巧玲珑的足球机器人令人心潮澎湃,学长学姐们也大方得拆下外壳给同学们展示机器人内部的电路结构,并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向ZJUI学子们传授了他们宝贵的参赛经验。

下午,ZJUI学子去了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与同样准备参加RoboMaster比赛的Hello World战队学习交流。队长周翔从战队概况、历史、组织架构、验收过程、目前进度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借此机会,ZJUI学子近距离观察了他们初步做出的步兵机器人,观看了它们的发弹过程,还虚心求教,详细询问了学长们相关问题,交流氛围融洽而热烈。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ZJUI学子们对比赛有了更深的理解,在学长学姐们的榜样引领下,同学们更有信心开拓创新、应对挑战。ZJUI祝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挑战中坚持不懈,勇往直前!

 

1

2

3

4

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