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概览 / 详情
李尔平院长获“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8/09/2018 记者:匿名 摄影:匿名

        9月28日晚,浙江大学第九届“三育人”先进颁奖晚会在紫金港校区隆重举行。我院院长李尔平教授获得“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当晚李院长接受了学校领导颁发的荣誉证书。

 

/

 

/

 

 

       李院长长期从事教学工作,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尤其是担任ZJUI院长以来,积极吸收和借鉴外方合作伙伴的先进办学经验,对接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战略,提出了学科交叉和整合培养的教学理念,两年多来,学院人才培养效果显著。李院长还亲自担任 “工程导论”课程的主讲教师, 倍受广大学生喜爱。李院长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重视管理体系建设和学生服务工作,是教师和管理队伍的领路人,是学生的良师益友。

 

/

 

       “三育人”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是浙江大学重点打造的特色校园文化品牌,是我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体现。一直以来,“三育人”先进评选参与人数多、关注程度高、涵盖范围广,深受浙大师生喜爱。学校通过选树先进典型、讲好师德故事、营造优良氛围,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让浙大教师切实体会到为人师者的幸福感、成就感和荣誉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