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概览 / 详情
李尔平院长分别接待新加坡和瑞典客人
时间:01/11/2016 记者:匿名 摄影:匿名

        10月31日,新加坡科技和设计大学(SUTD)副教务长YOE Kiat Seng教授访问海宁国际校区,李尔平院长会见了副教务长一行,信息学部、信电学院、ZJUI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1

 

       李院长首先介绍了国际校区和ZJUI的概况、并就ZJUI的办学情况、学科发展、招生目标以及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向客人做了介绍。李院长表示希望与SUTD开展合作,推进前沿科学领域的研究。YOE  Kiat Seng教授表示,SUTD是一所年轻的大学,但近年来通过与MIT和浙江大学的合作逐渐跻身世界一流大学。他表示希望借助于国际校区这样一个平台进一步推进两校合作向纵深方向发展,并对ZJUI的规划表示肯定。

       会谈结束后,YOE Kiat Seng副教务长一行参观了教学楼、书院和学生中心,外宾一行对国际校区的规划和建设赞不绝口。

 

2

 

       11月1日,瑞典皇家工学院外事处副处长Urban Westergren教授、外事副校长助理何颖方教授、热能工程系主任Andrew Martin以及浙大能源学院有关老师访问ZJUI,李尔平院长接待了来宾一行。双方进行了沟通交流,李院长希望瑞典皇家工学院能够利用自身的资源帮助ZJUI招聘优质教师并扩大ZJUI的国际声誉。会后,外宾一行参观了国际校区。

 

3

 

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