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概览 / 详情
南方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代表团分别来访ZJUI联合学院
时间:22/09/2016 记者:匿名 摄影:匿名

       2016年921日南方科技大学副校长、总务长鲁春、国际合作部部长侯圣陶等一行四人到访我院调研国际校区建设和合作办学情况。

       傅强校长助理在书院贵宾室会见代表团一行,就国际校区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及校区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书院和校园。ZJUI联合学院院长李尔平、学生事务部部长王玉芬等人陪同会见。

 

1

 

2

 

3

 

        随后,代表团随李尔平院长来到ZJUI联合学院,在文理楼409会议室进行了调研专题座谈会,ZJUI联合学院院长助理陈颖、院长助理陆强、办公室主任周一夫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李院长介绍了ZJUI联合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合作办学及未来规划等重要问题交换了意见。

 

 

 

        2016年9月22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合作办学项目推进组副组长丛丰裕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国际合作处副处长王珏一行来访ZJUI联合学院,出席了合作办学专题座谈会,会议由李尔平院长主持,办公室主任周一夫出席。会上,李院长首先介绍了国际校区的办学理念、运行机制、ZJUI联合学院的办学情况。随后,双方共同探讨了人才培养、校区建设、合作办学、对外交流等重要问题。会后,大连理工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校园。

 

4

 

       李院长表示,希望ZJUI联合学院能同南方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多多交流,在国际合作办学的道路上互相学习借鉴、越办越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