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概览 / 详情
应义斌副校长一行访问UIUC 推进招生与开学筹备工作
时间:03/05/2016 记者: 摄影:

         继4月11日ZJU-UIUC联合学院成立以来,为确保联合学院9月份顺利开学,2016年4月25日至26日,浙江大学副校长兼国际联合学院常务副院长应义斌率团就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对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以下简称UIUC)进行了工作访问。


         访问期间,双方就ZJU-UIUC联合学院的课程建设、教学师资落实、全球师资招聘机制以及教学实验室的配备和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商谈并达成共识,同时对下一步开学前的有关准备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UIUC十分重视ZJU-UIUC联合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尤其对首批招生开学非常关注,双方就首批直攻博学生比例及奖学金设置达成一致,为今年招生宣传和吸引优秀学生资源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国际联合学院教务部、ZJU-UIUC联合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学科代表随团访问。

 

两校相关学科负责人齐聚,商讨联合学院招生与开学事宜

 

 

两校相关学科负责人齐聚,商讨联合学院招生与开学事宜

 

代表团与UIUC工学院合照

 

 

代表团与UIUC工学院合照

 

细化机械工程专业的课程方案

 

 

细化机械工程专业的课程方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