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概览 / 详情
ZJUI助理教授Mark D. Butala获首届嘉兴人才日“城·人之美”荣誉奖
时间:19/05/2021 记者:匿名 摄影:匿名

5月18日,以“嘉有人才 兴启未来——一座城·一嘉人”为主题的“嘉兴人才日”盛大启幕。启幕仪式上,我院助理教授、研究员Mark D. Butala作为主办方遴选出的7位优秀嘉兴人才代表之一,现场讲述了他从美国举家迁移来到嘉兴定居、来到ZJUI工作的“城·人之美”故事,并获颁“城·人之美”荣誉奖。

 

1

2

图片

▲ 仪式现场

 

 

Mark D. Butala于2010年获得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电气和计算机工程博士学位,曾在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喷气推进实验室任职,从事电离层和大气遥感相关研究。他于2017年离开美国,加入ZJUI,任助理教授、研究员。他的研究方向包括遥感图像形成理论、蒙特卡罗理论和统计信号处理理论和实践,以及贝叶斯方法在科学大数据领域的应用。他曾获得“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领军人才、浙江大学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胜奖等荣誉。

 

3

▲ Mark D. Butala讲课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