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潮声广播社

    喜于分享、乐于发声,却缺少舞台?热爱播音、梦想电台,却难觅知音?善于剪辑、精于制作,却无处施展?你在寻找掌握一项新技能的机会?你在挖掘发现与创造的潜能?潮声广播社的大门为你敞开。这里不只是广播。在这里,你能学会播音、剪辑、制作的基本技巧;在这里,你会和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创造你们的节目;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声音。潮声广播社需要你们锐利的眼光、独到的见解、诚挚的心声、满腔的热情和美妙的声音。潮声播音,属于你的私人定制。

     

    潮声广播社

     

     

     

  • 际辉poita社(动漫社)

    只要有心,万物皆为艺术,万事皆可为艺术。欢迎大家加入际辉POITA动漫美术社,希望我们在这里共同发现和创造生活中的美,闪耀出国际校区最美的辉光。POITA始于一群爱动漫和爱美工的懵懂少年,大家在共同欣赏和创造中培养出了温情与默契。我们以兴趣为起点,以创造为目标,一路走来我们的航船吸引了来自不同背景的朋友。对生活的热爱,足以融化一切壁垒。加入我们吧!心之所向,我们必将抵达。

     

    动漫社

     

     

     

  • 粤语社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学生粤语社,是集方言学习、音乐推荐、影视鉴赏于一体,并以交流、传播岭南文化为主题的文化体育类社团。在这里,你将在轻松有趣的氛围里和大家一起听粤语、讲粤语:定期开设的粤语小讲堂将带给你满满的粤文化知识,粤语零基础的你也能轻松搞定;参与粤语经典茶话会和推文制作,你将和大家一起品鉴粤语电影,推荐最爱的粤语歌曲,分享你的专属广东印象;粤文化知识丰富的你,还有机会成为书院广东文化小讲堂的主讲人,浙里的粤文化大使就系你!与其说粤语社是语言学习类社团,不如说这里是一个自由的文化交流传播平台!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粤语社,期待你的加入!

     

    粤语社

     

     

张燕青
职位:
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
工作职责:
负责学院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办公室工作。
部门:
综合办公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