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详情
[讲座] CIRCLE 杰出讲座系列-JENNIFER SCHOOLING 博士 繁衍系统:建筑环境的智能化未来
时间:25/07/2021

 摘要:由于数字革命,我们生活在一个数据越来越丰富的世界。在建筑环境方面,我们现在能够以数字方式获取关于建筑物和基础设施资产的数据,这在20年前是无法想象的。但问题仍然存在,如何利用这些数据发挥最佳效果?我们的建筑环境是由复杂的基础设施系统和建筑系统组成,它们支撑着我们以及其用户所重视的服务,并且是相互关联和相互依赖的。我们该如何使用这些系统和数据来帮助我们提供或接收更好的服务,从而帮助我们的社区更好的发展?该如何使用这些数据来帮助我们应对气候危机并恢复建筑与自然环境之间的平衡?在本次讲座中,SCHOOLING 博士将解答这些问题的答案,并讲述剑桥大学智能基础设施中心是如何与学术界、工业界和政策界的同行合作,将研究成果付诸实践。

 

简介:JENNIFER SCHOOLING 博士是剑桥大学智能基础设施和建设中心 (CSIC) 的主任。 JENNIFER 热衷于改变基础设施和建筑行业查看数据的方式,使其本身成为一项重要资产,并作为解决我们行业面临的主要挑战的工程工具,包括气候变化、资源限制和弹性。她是英国数字框架任务组 (DFTG) 和基础设施客户组数字转型任务组 (DTTG) 的成员。 2019 年,她因杰出的工作表现而被授予土木工程师学会会长奖章。 CIRCLE:宜居城市基础设施弹性中心是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 (UIUC) 格兰杰工程学院和浙江大学 (ZJU) 建立的三个联合研究中心之一。 CIRCLE 杰出讲座系列旨在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与该领域国际知名专家会面和互动的机会。

 

 

 

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