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长
寄件
收件地址:浙江省海宁市海州东路718号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文理楼/书院/学生服务中心/图信)
收件
普通快递包裹取件:
教职工凭短信验证码前往文理楼快递柜开柜取件。在校学生凭短信验证码前往书院快递柜开柜取件。
教职工和学生收到短信验证码后请尽快前往快递柜领取自己的快递,若三天内不领取,快递将全部移至校园运营中心前台大件取件处,因超时未取者请前往校园运营服务中心前台领取快递。
如购买生鲜、蔬果、冷冻等保鲜类食品,请尽量当天领取,如因超时未取导致食物变质须自行负责。
所有包裹有破损、开裂、开口等现象的,均会送至校园运营中心前台,由客服人员通知收件人前往领取,领取人须在前台开包检查是否有少件或者破损、碎裂等现象,如有以上现象则直接退回。
大件快递包裹取件须知:
大体积快递(规格:长>50cm, 或宽>42.5cm, 或高>18cm)均存放于校园运营中心前台,由客服人员通知收件人前来取件。收件人请携带二代身份证或护照办理取件业务,发现问题请当场检查,离柜后发现问题自行承担责任。
合作快递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