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概览 / 详情
我院七位教师喜获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时间:30/08/2019 记者:朱欣然 摄影:匿名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文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ZJUI学院共申报项目11项,获得资助项目7项。我院教授肖岩博士、副教授邵昉伟博士、助理教授陈文超博士、助理教授胡欢博士获面上项目立项, 助理教授Yang Liangjing获得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立项,助理教授李宾宾、助理教授谭述润获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本次获得立项的项目分别为:

Shao Fangwei: 功能型DNA纳米水凝胶在多模式载药和协同靶向输送中的应用

肖岩:正交胶合竹木(CLBT)结构的研发

陈文超:弹道雪崩异质结中多物理过程和超快响应机理研究     

胡欢:基于热扫描探针的纳机电系统制造方法关键技术研究     

Yang Liangjing: Camera-based Tool Trajectory Analysis for Robot-Assisted Surgical Procedures

李宾宾:大跨桥梁快速自动化贝叶斯运营模态分析

谭述润:基于宽带格林函数理论的电大周期结构电磁散射分析方法及应用     

      

ZJUI一直重视科研工作,学院打破传统工程学科界限,不按学科属性设立系、所等机构,建立学科交叉研究平台,鼓励多学科知识融合与交叉合作。随着ZJUI不断发展,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科研管理,提升科研水平,为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