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概览 / 详情
ZJUI与建工学院、信电学院工作组交流座谈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12/11/2016 记者:匿名 摄影:匿名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与浙大对口学院的对等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ZJUI先后邀请建工学院、信电学院工作组来到国际校区,参加交流座谈活动。

 

       2016年11月4日,建工学院本科生教育科科长姜秀英、土木工程学系副系主任段元锋、研究生教育科科长路琳琳、实验中心主任蒋建群等工作组成员来到ZJUI。在ZJUI院长助理陆强老师的带领下,建工学院工作组参观了国际校区的校园建设,并对国际校区的校园环境做出了高度评价。随后,工作组来到文理楼409会议室出席交流座谈会。ZJUI院长李尔平老师、院长助理陆强老师、院长助理陈颖老师、办公室主任周一夫、实验室工程师谢庆兵参与了本次座谈会。李院长向建工学院工作组介绍了海宁国际校区及联合学院的总体情况,提出了建立工作组例会沟通交流机制,常规情况下每月召开一次例会的想法,得到了建工学院工作组的大力支持。此外,并同工作组成员就选聘建工学院教师担任主讲教师、优秀博士生担任课程助教,联合学院土木工程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具体工作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1

 

       2016年11月11日,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钟蓉戎、党委副书记赵颂平及工作组其他成员悉数到访,参与交流座谈活动,国际校区综合办主任诸葛洋老师,我院院长助理陆强老师、陈颖老师,办公室主任周一夫老师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上,陆强老师首先对海宁国际校区的整体架构和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做了介绍,随后又简要介绍了联合学院,并向工作组通报了联合学院目前各项工作进展。本次交流座谈活动中,双方就我们对等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合作关系达成了高度认可。会上,陆强老师还提出了近期急需信电学院支持的若干工作,双方就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信电学院工作组也表示会全力支持联合学院,与联合学院共同进步与发展。会后,工作组成员在ZJUI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国际校区的校园环境与设施。

 

2

 

       联合学院同对口学院工作组的交流为联合学院的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对口学院在本科生、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组建等方面的经验都能给予联合学院莫大的支持。同时,联合学院在学科属性上应是学院对口学科的一部分,对支持学院学科评估、专业评估等各项工作都有促进作用。双方例会沟通交流机制的建立,为双方合作的开展铺平了道路,双方积极的沟通与合作,紧密的相互支持,定将使ZJUI稳步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