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概览 / 详情
ZJUI联合学院春季学期开学
时间:28/02/2017 记者:匿名 摄影:匿名

        2017春季学期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又迎来一批来自UIUC和浙大的教师来学院授课, Mats Selen教授和浙大张剑波教授主讲《大学物理:力学》,Vadim Zharnitsky主讲《微积分Ⅱ》,Gang Logan Liu 教授主讲《电子学导论》,Volodymyr Kindratenko教授主讲《计算导论》,此外Aaron LaDuke博士和Marilyn Holguin博士继续讲授《英文写作》,另有浙大陆璇辉教授、黄科杰研究员、崔宁副教授、蒋佳卿博士、赵丹彤博士负责实验课、讨论课的教学指导工作。各位老师对联合学院教学充满热情和期望,开学前均已报到,熟悉教室、实验室和教学设备,精心准备上课前的各项工作。

       2月27日是2017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每堂课开始之前,联合学院执行院长Philip Krein教授都到教室热情风趣地向学生介绍每位教师。

QQ图片20170228134816.jpg

        2016美国年度教授、UIUC工学院资深教授Mats Selen主讲了《大学物理》首次课程,课程理论课、讨论课、实验课均基于Selen教授开发的《Smart Physics》辅助教学系统,该系统充分利用互联网和现代教育技术,已经在UIUC应用多年,深受UIUC学生欢迎,目前联合学院学生均已在该系统中注册,可以不需要参考任何物理教科书,深入学习体会物理学知识,该套系统包含了所有大学物理课程所涉及的内容,完整一个学期的教学计划、考试计划,可以发布和提交作业,进行小测验并打分评价等,可帮助教师实时与学生互动,及时获得学生反馈,实时获得实验数据,及时掌握学生对课程内容的理解情况。

DSC02374.JPG

DSC02371.JPG

        i-Clicker首次引入联合学院课堂。Selen教授在课堂提出问题,学生们通过i-clicker作出选择回应,每个学生的选择答案即刻显示在屏幕上;在用小车演示速度实验时,屏幕上随即出现了小车运行的速度曲线,学生们惊讶大呼,感觉这样的教学方式实在是新鲜、有趣。

GIF.gif

DSC0238899.jpg

        期待引入i-clicker的教学能促使学生们更愉快地进行学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