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概览 / 详情
“校园开放日”让考生和家长近距离感受“家门口的世界名校”
时间:09/04/2017 记者:匿名 摄影:匿名

4月8日,国际校区举行了首次校园开放日,吸引了来自各地的三百多位中学生和家长,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以下简称ZJUI)也通过办学情况介绍会、UIUC名师讲座、2017年高考招生咨询、学生海报节、校园参观、午餐体验等环节全方位让前来参观的考生和家长感受ZJUI的学习生活氛围。 

3

 

 

上午9时30分,ZJUI在北教学楼A楼大厅的咨询点就已门庭若市,ZJUI联合学院院长李尔平教授、ZJUI部分授课教授和ZJUI行政人员都耐心和参观者交流,为学生和家长们答疑解惑。

1

2

11时20分,ZJUI联合学院执行院长Philip Krein教授作了题为《下一代创新工程师:超越想象、改变世界(The Next Generation of Creative Engineers: Changing the World Beyond Imagination)》的报告,通过一个个案例生动为家长们揭示工程创新在社会发展中的巨大推动力量,介绍了ZJUI联合学院办学的理念和培养模式,并指出ZJUI将融汇中西之所长,以培养全球工程领袖人才为己任。

1

随后,浙江大学副校长、国际联合学院常务副院长应义斌,副院长K.C.TING,书院院长徐立之,ZJUI院长李尔平,ZJUI执行院长Philip Krein,ZJE院长欧阳宏伟和浙江大学本科生招生处处长王东与考生、家长答疑互动,热烈交流。

2

当日下午,两位远道而来的UIUC资深教授为开放日奉上了两堂精彩的讲座——物理系Mats Selen教授《像科学家一样思考:设计和创造的作用(Thinking Like a Scientist: The Role of Design and Creativity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Sanjay J. Patel教授《智能机器时代的计算(Computing in the Era of the Intelligent Machine)》。在场的中学生和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课堂新鲜有趣、发蒙启蔽。

 

1

 

 

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