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加入我们 / 详情
综合事务(宣传)岗位招聘
时间:02/04/2024
综合事务(宣传)岗位招聘

一、 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一) 招聘岗位

综合事务(宣传)岗

 

(二)岗位职责

1. 负责联合学院的对外宣传工作,策划统筹学院品牌形象传播相关事务,包括学院对外传播内容策划、新闻采编、重大活动策划组织,负责学院各项宣传物料设计制作(如学院宣传视频、宣传册、PPT)等。

2. 负责联合学院国内外自媒体平台的管理和运营,包括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领英、脸书、IG等。

3. 负责网站的运营维护和站内优化等信息化工作,完善网站内容,协调信息化相关工作。

4. 负责联合学院各项活动支持。

5. 负责联合学院交办的其他综合性事务。

 

(三)招聘条件及要求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 熟悉Adobe Illustrator, Photoshop, InDesign, Premiere等相关设计和视频软件,有相关平面或视频作品的请附上作品集;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与工作责任心,较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

4. 有良好的英语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思维开阔,有创造力;

5、广告学、设计、建筑等相关专业毕业的优先考虑;能尽快入职者优先考虑。

 

二、应聘方式

诚请符合条件且有兴趣的申请人将个人的完整中英文简历以PDF格式发送至:zhangxisha@zju.edu.cn,同时提供个人代表性设计,并在标题栏中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我们会在面试后择优录用。

截止时间:2024年4月15日

 

三、联系方式

垂询电话:张老师 0571-87572511

邮箱:zhangxisha@zju.edu.cn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