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加入我们 / 详情
ZJUI - 陈飘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时间:15/11/2023
ZJUI - 陈飘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一、研究方向以及招聘人数

        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ZJU-UIUC Institute)陈飘课题组现招聘博士后2名,从事的研究内容为质量与可靠性、故障诊断与健康管理、应急管理、生存分析、统计学习等。

 

二、导师介绍

        陈飘博士2013年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工业工程系,2017年博士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业系统工程与管理系,导师为叶志盛教授。在加入ZJUI任副教授之前,曾担任荷兰TU Delft应用数学系助理教授。陈飘博士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工业统计、质量管理、应急优化等。在工程、统计与管理的重要期刊如Technometrics, Journal of Quality Technology, IEE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Theory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上发表了多篇文章。成果获SRSE2022ICQSR2023STARF2023等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奖。详细介绍见https://zju-reads.github.io/.

 

三、博士后应聘条件

1. 具有博士学位、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 具有工业工程、统计学、机械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背景

3. 具有良好的学术表现及学术发展潜力,勤奋主动,责任心强,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 在本领域内的优秀期刊上发表过多篇论文

5. 有良好的英文阅读与写作能力

 

四、工作方式及待遇

        博后为2年。学校、导师以及海宁市每年将给予30-40万元的资助,并结合文章发表给与绩效奖励。入选者在资助期内享受浙江大学和国际校区的各类博士后相关福利。表现优异者可推荐前往新加坡国立大学、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等海外名校进行短期访问,并在出站后继续进行后续的研究工作。

 

五、应聘程序

        以一个pdf文件形式发送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参与科研项目、科研成果)、3篇代表性论文以及至少2位推荐人(1位为博士生导师)的联系方式至piaochen@intl.zju.edu.cn。邮件主题注明 "博士后申请+姓名"。

 

六:截止日期

        长期有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