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加入我们 / 详情
ZJUI - 崔佳欢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时间:29/03/2023
ZJUI - 崔佳欢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一、研究方向及招聘人数:

计算流体力学软件开发及应用,3名。

 

二、导师介绍:

崔佳欢博士于2017年加入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崔佳欢博士毕业于剑桥大学。在加入ZJUI之前,崔佳欢博士在剑桥大学担任博士后研究员。研究方向:计算流体力学、机器学习、设计优化、叶轮机气动传热优化

 

三、岗位具体要求:

1.  已经或者即将获得能源动力、机械工程、航空航天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具有气动模拟仿真和代码开发的科研经验。熟悉叶轮机械者优先。

2. 具有较强的独立思考、研发与英文论文写作能力。

3. 具有良好的学术表现及学术发展潜力,勤奋主动,责任心强,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四、应聘程序

发送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以及至少2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至jiahuancui@intl(dot)zju(dot)edu(dot)cn。邮件标题请注明“博士后申请+姓名”。经导师和院系通过后报浙江大学审批。经学校批准录用人员,并按浙江大学博士后进站程序办理进站。

 

五、工作方式及待遇

入选者在导师指导下在浙江大学国际联合校区开展研究工作,根据浙江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完成相应的考核,完成研究工作并达到相应学科的博士后出站要求后办理出站。博后为2~3年。学校、导师以及海宁市每年将给予40-50万元的资助,并结合项目和文章发表给与绩效奖励。申请人可以同时申请ZJU-UIUC工程博士后联合培养研究计划以及其它国家级或省级博士后计划。入选者在资助期内享受浙江大学和国际校区的各类博士后相关福利。

 

六、工作地点:

浙江省海宁市海州东路718号,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ZJU-UIUC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