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加入我们 / 详情
ZJUI - Gehan 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时间:20/03/2023
ZJUI - Gehan 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一 、研究方向及招聘人数

 

量子效应电子器件,1-2名。

 

二 、合作导师介绍

 

Gehan Amaratunga博士,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剑桥大学工程学院电子系教授、浙江大学兼任教授。目前学术研究兴趣主要是基于电子器件的量子技术。发表学术论文500余篇,共被引用超过40,000次,并且是34项专利的发明人。Gehan教授在欧洲、美国和亚洲相关产业界颇具声望,先后与飞利浦、福特等公司开展过广泛的技术和商业合作。并且,他是四家创业技术公司的创始人。

金浩副教授,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信息电子国际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博士生导师,研究兴趣包括智能传感系统和量子技术。

 

三 、岗位要求

1. 获得电子器件相关的博士学位,并受过物理和材料方面的良好培训。具有在低温条件下对设备进行电子测量的经验,并有在电子设备上设计和运行实验的经验者优先;

2. 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3. 优秀的论文发表经历,近三年内获得国内重点高校或高水平学科、或海外顶尖大学博士学位者优先;

4. 具有独立进行高水平科研工作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学术表现及学术发展潜力,勤奋主动,责任心强,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四 、应聘程序

 

请将个人中英文简历(含主要学习/研究经历等)、 近5年最具代表性科研成果(不超过5项)及2封推荐信发送至:hjin@zj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博士后申请+姓名”。初审合格者,经导师面试通过后报浙江大学审批。经学校批准录用人员,须登录中国博士后网注册,并按浙江大学博士后进站程序办理进站。

 

五、工作地点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

浙江省海宁市海州东路718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