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加入我们 / 详情
项目用人招聘启事-科研助理(派遣至 邵昉伟 教授课题组/实验室)
时间:19/05/2022
项目用人招聘启事-科研助理(派遣至 邵昉伟 教授课题组/实验室)

研究方向及招聘人数:2

1. 靶向G-四链体的金属配合物前药和探针, 1名。

2. DNA折纸在生物医药和纳米器材中的应用, 1名。


导师介绍

邵昉伟博士在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Jacquelien K. Barton教授的指导下完成了博士学位,在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和马塞诸萨州总医院进行了博士后的研究。2010年,加入了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化学系,获得南洋助理教授计划的支持,建立独立课题研究组,开展科研与教学并重的学术研究工作。2019年,加入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研究方向:核酸化学;生物无机化学;化学生物学;生物纳米材料. 代表性通讯作者论文发表于J. Am. Chem. Soc, Angew Chemie Intl Ed, Nucleic Acids Res等权威性国际期刊。更多信息请见邵老师个人主页:https://person.zju.edu.cn/fwshao

 

岗位要求

岗位一:

1.硕士学历,有生物化学,无机化学或有机合成的专业背景优先。

2.具有合成、制备、纯化、表征有机化合物的科研经验;能够进行双排管操作者优先。

3.有细胞培养、细胞成像经验者优先。

4.有意于在实验组攻读博士学位者优先。

5.有较好得中英文写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6.有一定的实验室管理经验。

7.工作勤奋、踏实,有团队协作精神。

8.可以尽快入职者优先。

 

岗位二:

1.硕士学历,化学或材料专业,有生物化学,无机化学或纳米科技的专业背景优先。或者背景为电子专业的优先。

2.具有制备DNA折纸和纳米粒子(或纳米材料)方面的科研经验。能够进行DNA折纸设计和AFM表征者优先。

3.熟悉纳米粒子在细胞和活体中的各类检测和纳米粒子在细胞内的各种成像,生物代谢测试的手段。

4.有志于探索基于DNA折纸为平台对各类纳米粒子和纳米材料进行组装,以及此类复合纳米结构的各类光电磁等性质和在纳米器件中的应用。

5.有意于在实验组攻读博士学位者优先。

6.有较好得中英文写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7.有一定的实验室管理经验。

8.工作勤奋、踏实,有团队协作精神。

9.可以尽快入职者优先。

 

应聘程序

发送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参与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经导师和院系通过审核后录用。

工作方式及待遇:

劳动合同制,待遇面议。


工作地点

浙江省海宁市海州东路718号,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ZJU-UIUC)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fangweishao@intl.zju.edu.cn.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