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总览 / 详情
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 “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办法
时间: 02/14/2022

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预通知》工作安排及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制定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办法如下:

 

一、组织结构

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成立公派出国研究生工作小组,组织专家评审。工作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王宏伟   马皓

组员:肖  岩   王伟烈   胡欢   陆强   陈颖

 

二、流程安排

*结合本院在籍学生的实际情况,适用的申请类别为(一)申请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

时 间

步 骤

具 体 内 容

前期

申请准备

1.申请人员查看项目选派办法,确定是否有资格申请。

2.申请人自行或通过所在单位对外联系,取得外方正式入学通知书或邀请信,并按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申请材料。

2022年1 月起

网上申请

申请人在校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因公出国境-公派研究生项目中填写报名信息。

(1)本科生请发邮件到yjsy_pyc@zju.edu.cn办理授权,邮件名请以 “本科生国家公派报名申请授权+学号+姓名”,授权后通过浙大通行证登录访问网址http://grs.zju.edu.cn/cg/page/student/gpyjsp.htm(请用chrome浏览器)。

(2)添加学校请发邮件至yjsy_pyc@zju.edu.cn,邮件命名为“添加学校申请”,内容为留学单位中英文名称、官网链接和简介。

3月1日前

上传材料

申请人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完成网上报名。按学校通知的附件“2022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清单及要求”所列的清单和要求准备材料,将要求的申请材料作为附件上传系统。

申请材料电子版和《2022年国家高水平项目荐汇总表(第一批)》电子版发送邮件到shengchaojiang@intl.zju.edu.cn、附件以“学号+姓名”命名压缩包、邮件以“公派+学号+姓名+申请类别”为主题;相关纸质材料递交至ZJUI大楼C205行政办公室。

3 月 5 日前

学院评审、推荐

根据学校的选派原则、申请人综合素质和提交的材料等,学院研究生公派出国工作小组组织专家进行初选或函评,确定推荐名单。

3月8日前

学院公示、材料上报

系网公示后,向研究生院上报材料。

3月 20 日左右

学校评审、 推荐

研究生院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审核,产生 2022 年浙江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拟推荐人员名单(第一批),公布在研究生院网站。

 

选派原则、申请人条件、申请类别及要求、申请及选拔程序、派出与管理、资助办法及常见问题等详见《浙江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预通知》(http://zhfw.zju.edu.cn/zhfw_jyjx/2022/0208/c4905a2497148/page.psp)。请申请人务必仔细阅读,并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

 

因本项工作具体要求可能会有进一步变化,请密切留意留学基金委和研究生院的各项后续通知。申请者请加入2022年浙大国家公派咨询QQ群:337830320  (进群密码:求是创新。进群请修改群名片为:学号+姓名+留学单位,请密切关注群公告和群文件,常见问题会在群文件中定期做解答)。

 

学院联系咨询电话: 87572529(蒋老师)。

 

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

2022年2月14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