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资讯 / 详情
[讲座] CIRCLE 杰出讲座系列-Dr. Lucio Soibelman:第四次工业革命下的建筑、工程和建造业
时间: 03/11/2021 地点:ZOOM

摘要:建筑、工程和建造业肩负着建筑基础设施、交通基础设施、电信网络、电网、供水和 污水收集系统和复杂的系统的设计、建设、运行和拆除工作。这些系统将越来越需要工程师为系统的整个生命周期提供持续的状态感知、评估和前瞻性决策。如今,在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中,一批新的数字科技允许我们模糊现实世界与数字世界之间的界线,为发展能够高效 、有效的对正常或异常条件下的建筑和民用设施进行连续评估和主动决策的工具提供了机会 。许多技术发展和研究项目已经支持或开始支持这一观点。除了电气、计算机工程师和 计算机科学家,土木工程师也应当参与到这种变革的实现工作中。 本次演讲中,SOIBELMAN教授将介绍他研究小组的工作重点,以及新兴信息和通信 技术的应用和探索,大数据概念 ,智能建筑,智能基础设施系统,机器学习,并将人工智能应用于一组广义的基础设施系统和相关过程,如规划、设计、施工、设施/基础设施管理和 环境监测,以提高其可持续性、效率、可维护性、耐久性和这些系统的整体性能。 

 

简介:SOIBELMAN教授在巴西RIO GRANDE DO SUL联邦大学土木工程系获得理学学士和硕士学位,后作为建筑经理从业10年。1998年开始在美国求学并与1998年获得麻省理工学院MIT 土木与环境工程博士学位。随后,他在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 CHAMPAIGN)担任助理教授。2004年,加盟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任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副教授,于2008年晋升 为教授。2012年1月,他加入南加州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任SONNY ASTANI 土木与环境工程系主任至2021年。他获得过诸多奖励,是南加州大学的FRED CHAM-PION ESTATE讲座教授。 

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