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资讯 / 详情
[讲座] CIRCLE 杰出讲座系列-John E. Taylor 博士 智慧城市的数字孪生:可持续韧性宜居城市
时间: 11/08/2021 地点:ZOOM

时间:8月11日   北京时间晚21点; 美国中部时间 早8点

 

摘要:近期,美国国家科学院(NATIONAL ACADEMIES) 报告提出鼓励投资发展对人与工程网络交叉的网络动力学进行更全面的探索。与此同时,随着城市朝着更智慧的方向发展,各地市政部门正积极通过社会基础设施系统技术改革来应对快速的城市化挑战。改革的成功依赖于能够将单个基础设施组件的数据结合到整个城市规模的网络。因此,大量的研究都集中在如何识别城市规模和单个基础设施组件的数据分析。然而,在我们的理解、数据收集和分析中,整合并可视化这些不同的数据和复杂的网络动态方面仍存在差距。本次演讲将介绍在智慧城市数字孪生平台在实施方面所做的努力,重点是在城市空间尺度上介绍、建模和改善能源消耗和灾害流动性 ,以培育更具可持续性、韧性和宜居的城市。


简介:JOHN E. TAYLOR 博士是佐治亚理工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的首任 FREDERICK LAW OLMSTED 教授,目前担任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和研究创新项目的副主席。TAYLOR博士于 2006 年获得斯坦福大学博士学位。他是佐治亚理工学院网络动力学实验室的创始人和主任,该实验室专注于; (1) 通过将能源利用与居民网络耦合并检查城市中的建筑物间网络现象来实现持续节能, (2) 在城市地区极端事件期间通过受影响的人际网络了解和改善响应时间。 TAYLOR 博士的研究已从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阿尔弗雷德·斯隆基金会(ALFRED P. SLOAN FOUNDATION)以及其他公共和私人资金来源获得超过 800 万美元的资助。他的研究于 2011 年获得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的 职业成就奖(CAREER AWARD) 。 2020 年,TAYLOR博士因其在提高城市可持续性和韧性以及指导智慧城市发展方面的研究和教学努力而当选为国家建设学院(NATIONAL ACADEMY OF CONSTRUCTION)成员。 TAYLOR 博士撰写了250 多篇技术出版物,获得了5项期刊最佳论文奖,并创立了两家技术初创公司。

 

poster

回到顶部